Friday 5 January 2018

日式汉堡排 Japanese Burger Steak

刚踏入了新的一年,公司聚餐,应酬的聚会是难免的,最近不是我忙就是老吴忙,往往到了晚餐时刻,落单的那位都为了吃什么而烦恼。不想吃打包食物的我又找到了一个可以事先做好,等要吃的时候就可以无忧虑地拿出来吃的好选择!

答啦!就是这个日式汉堡排!参考了Masa老师的做法,我把汉堡肉先煎好,酱料也准备好后雪藏,要吃的那天先事先解冻再微波加热就好了。简单地配上饭和蔬菜,健康的一餐!



材料:牛肉碎1盒(大概250g),洋葱1颗,面包粉2匙,牛奶3大匙,蛋1颗,黑胡椒适量,盐适量。

酱料:洋葱半颗,番茄酱2匙,清水半杯,李派林酱1匙,酱油1匙,盐少许,面粉1匙,牛油1小块。

做法:

1。牛肉碎加盐,搅拌至有粘性。

2。洋葱去皮后切碎备用。
3。面包粉加入牛奶泡软备用。

4。把1,2,3,蛋和黑胡椒搅拌均匀后分成4等份。

5。用手把4拍圆,放入油锅里两面各煎熟,捞起备用。





6。用同样的锅子加入牛油,牛油融化后转小火,把剩下的洋葱碎炒香。


7。加入面粉倒入炒均匀。
8。把剩下的材料都加进锅子里熬煮至浓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