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2.0之Cuti Cuti at Perak- 实兆远篇3 (68 Boutique Hotel)

当我在网上搜寻实兆远的酒店的时候,发现了这家我一看照片就让我很倾心的地方- 68 Boutique Hotel。没有多余的摆设和装修,整个房间就是简简单单的黑和木色为主的工业风,连卫浴区也是工业风,我检查了一些顾客的留言,发现大部份的留言都是好评,整洁度也高,就连价钱也非常合理,低于RM100一晚,还要是周末! 那不用多想,就是你了!!

经过了实兆远的Aeon 购物商场和Pantai 医院,我沿着GPS 指示的路,就来到了一排黑色的店屋,这家酒店竟然没招牌! 幸好在网上找了下,一张大门口的照片让我确认了自己没来错地方。




Check In 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这里的服务员们都很友善,速度很快地帮我们办理手续。我原以为这家规模不大的酒店不会有电梯,没想到这里有个小小的电梯,大概容纳4个人就很拥挤了,电梯的升降速度也很慢,不过好过提着行李上下楼梯吧。


来到了我们今晚住的房间,一打开门,还真如我在网上看到的一模一样,连卫浴区也很棒,很好,并不是“照骗”,非常地整洁,可惜的是并没有窗口,唯一的自然光源是在卫浴区的尽头。




酒店楼下是一家也有卖餐点的酒吧,离商场只要短短地5分钟车程,想到城镇的话也只要10分钟车程,非常地方便。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家酒店的CP 值很高,完全符合极简主义的风格,超推荐给像我一样来短期旅行,吃吃喝喝的游客,不过小孩可能不会很开心,毕竟这里没有游泳池。还有要提起这里的唯一缺点,就是隔音不好,外头的嘈杂声,尤其是到深夜都还没有打烊的酒吧声浪会有点大,对我这种碰到枕头就可以睡死的人影响不大,不过对声音敏感的朋友就要多留意了。

68 Boutique Hotel
NO. 40, 41, 42,43 Jalan PPMP 3/1, Pusat Perniagaan Manjung Point, PUSAT PERNIAGAAN, 32040 Seri Manjung, Negeri Perak.
Phone: 05-689 3082
Gps: 4.216108, 100.668435


♡♡KC

2 comments:

  1. 哎呀!!为什么重来没有发现Sitiawan有那么一间很不错的酒店,而且价钱也很吸引哦!!~

    之前我outstation到Sitiawan,最怕就是要在那边过夜,因为我只会去住店屋型的motel,一整晚都提心吊胆,自己吓自己。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这家也算是店屋型的酒店,不过里头的设计和整洁度都很不错,看起来很新颖。
      下次去的时候来试看住这间啊!:)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