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19

游走乌节路5 完结篇 (桃苑 Peach Garden) Orchard Road 2018

办完了工,又是时候打道回府了,来到机场时已经是中午,我懒得在市区匆忙用午餐后才赶过来,所以就打算早点到机场在这里吃饱后再悠闲地登机。

我在第二航厦这里逛了逛,最终选择了在这家桃苑用午餐~

Vermicelli with Fish- SGD16
我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好吃的,所以就跟着餐牌里头的厨师推荐点菜,这道苦瓜鱼片炒米粉味道还可以,有淡淡的豆鼓味,鱼肉和苦瓜的份量也算多,还可以不过没什么特别。

Xiao Long Bao (3pcs)- SGD4.8
小笼包的皮太厚,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一夹起它,马上底部穿孔,所有的汤汁都流到了碟子里,肉馅也掉了出来,安堆!!!! 啊~~~~~ 这样还叫什么小笼包? 不及格!!剩下的两颗我用了汤匙加上用筷子轻轻地铲上来才保住了里头的汤汁,好惊险。(内心的OS: 还是鼎X丰好!)

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很普通,虽然在机场用餐我已经预想了是会贵的不过拜托也拿点有水准的食物出来,眼神死~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地雷提醒
在机场买的这包薯片味道又苦又咸又辣,包装漂亮可是味道很奇葩,不是我这种凡夫俗子可以接受的味道...



Peach Garden @ 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 T2
60 Airport Boulevard, #036-084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 (Departure Hall), Singapore 819643.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30am-11pm
Phone: +65 6386 3033
Gps: 1.355353, 103.989531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