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9

有锅巴的 Biryani! Mak' Cik Biryani@ The Curve

最近吃多了韩餐,是时候来点Local 的美食了来接下地气。说到Biryani也就是印度香饭,一般上都是用长米,香料,,配合肉类而成的美食,因为材料方面比较讲究,所以普遍上价钱并不便宜,我回想起最近的一次吃Nasi Biryani 就是在著名的连锁店JM 吃的。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们看到这家店的时候会那么兴奋了,我和老吴一人点了一份,分别是羊肉和牛肉的香饭。

食物端来时我"咦!"了一声,这里的Biryani 竟然是装在小锅里,一挖竟然还有锅巴!!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锅巴的耶! 

Beef biryani- RM22.8

除此之外,这里的饭很松软,粒粒分明,可惜的是牛肉和羊肉煮得不够软,和JM 的相比弱了点。

Mutton biryani- RM24.8

整体来说这里的Biryani 不够惊艳,价钱也不便宜,反正同样那么贵,我还是会回去老字号吃。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Ma'cik Biryani
156,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 03-7710 6188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0pm
Gps: 3.157732, 101.610991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