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9

咸蛋鸡扒 Sweet Forest Caf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那一天开车经过蒲种公主城,瞄到路旁商店有一个 Sweet Forest Cafe 的招牌。。。这,这不是前一阵子在文良港很出名的咸蛋鸡扒吗?!原来在蒲种也有分店!


哇哈哈!我就说嘛,蒲种真的是美食汇集地,好多出名的餐厅都在这里开分店呢!Sweet Forest Cafe 占了两个店面,里面虽然说不上什么设计感,但是地方很宽敞。


也许是顾客多,服务员太少的关系,我们坐了好久都没人递上餐牌,最后只好自己去柜台拿了,再叫人来点餐。这样的服务已经让我对他们的印像大打折扣。

咸蛋奶油黄金鸡扒 - RM17.90

首先要试的当然是他们的咸蛋鸡扒!这鸡扒的份量好大(我还是吃完了),上下左右都沾满了咸蛋酱汁,对超爱咸蛋的我来说太诱惑了!

可惜吃了一口之后我就失望了,咸蛋酱汁是不错,但是鸡扒完全没有味道,面衣太厚,这片鸡扒少了咸蛋酱汁的话就什么都不是了。

所谓的招牌菜也不过如此而已,而且还不便宜呢。。。

扬州炒饭 - RM8.90

某人打安全牌,点了扬州炒饭。味道虽然略微清淡,不太像扬州炒饭。但是胜在价格低,份量大。

A&W float - RM6.50

这饮料就像是童年回忆,每一次喝都会很开心。看到餐牌上有,价格不贵,我就点了。吃了一份不怎么满意的鸡扒,还好有这一杯让我心情好一点。

这里食物真的不怎么样,但是饭面类还是挺便宜的,所以顾客还是有不少。但是连招牌料理都不过如是的,想要我回头应该是不太可能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Sweet Forest Cafe
3, Jalan Puteri 4/7a,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11am-12am (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