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19

新年吃什么之双子报喜 Steamed Scallops with Wolfberries and Chicken Essences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我正烦恼有什么简单有好看又好吃的年菜,看到桌子上有阿七送来的白兰氏鸡精,我灵光一闪,想到了用鸡精来入菜,平常看到的鸡精菜色是鸡肉和鱼,这次我就来个带子,做法非常简单,而且很容易做,拿来当开胃菜最适合不过,想不到有什么新菜色的朋友不妨试看。

我取了带“子”和杞“子”的两个子,创造了这个双子报喜,来和大家拜个早年!!



材料: 新鲜带子1包(大概12颗), 白兰氏鸡精1罐,蚝油1匙,糖半茶匙,清酒1匙,枸杞1匙姜2片。

做法:

1。把鸡精,蚝油,糖,清酒,枸杞和姜片放在锅里煮开,搅拌至糖融化后熄火摊凉。




2。带子洗干净后放在盘子里头。

3。往2淋上1,放入蒸笼里头蒸上6-8分钟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