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9

5.1 Cafe Gallery@ Sri Petaling

大城堡这区的咖啡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随便一条巷子找找一定会有家在附近。那这么多咖啡馆中到底哪家值得去呢?

我打开各大的美食网页,发现这家5.1Cafe 的评语还不错,不管是食物,饮料和装潢都获得了很多赞赏,那今天的下午茶我就选这里啦!



Bolognese Shasuka- 价钱忘了



这其实是意大利面红酱加芝士,鸡蛋和培根为沾酱,然后和面包一起吃的创意料理,不过这里的红酱太甜了,我个人认为这把整体的味道都拉低了。

Bite Me- RM16.9

这是由油炸墨西哥薄饼,香蕉和草莓加上一球的香草雪糕组合而成的甜品, 光想大家都已经可以想像到的味道,这不会错到哪里去。


摩卡和茶的味道普通。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水准属中等,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神,并没有103般带给我那样的惊喜。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5.1 Cafe Gallery
No 11, 1,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Operation Hours: Mon-Thu, 9am-10pm, Fri- Sat 9am-11pm
Phone: +60 3-9548 0403
Gps: 3.070540, 101.693511














2 comments:

  1. 103在哪一区确实是thebest!!! 这家的服务我稍稍觉得不比103好,吃过一次没再回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应该没下次了,有一家好吃又服务好的在附近,难免会让人拿来比较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