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9

亚罗士打自驾半日游3 (Caffe Diem) Alor Setar Half Day Trip

亚罗士打是我们现任首相- 敦马哈迪的家乡,这里有个很受欢迎的景点,就是马哈迪出生的故居,我们原本打算去看看不过很可惜的是这里已经无限期关闭了,不再开放给游客们参观,所以我只在外头拍了张照片留念就算了。



碰了钉子后,又是时候来喝杯茶,休息下了。Caffe Diem 是我名单上的首选!这里除了外观很吸引我,据说这里也是敦马和家人很常来的地方,Caffe Diem的柠檬罂粟籽磅蛋糕 (Lemon Poppyseeds Pound Cake) 据闻也是敦马的女儿- 拿汀巴杜卡玛丽娜的最爱,蛋糕的好评甚至传遍了各洲的王族耳里,据说这里的蛋糕都被王族们采用来祝节。有那么强力的顾客源,我还以为这里的食物价钱一定很贵,其实和雪隆区随便一家咖啡馆的价钱相去不远,不吃蛋糕那就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墙上满满都是敦马的照片



Caffe Diem 的地点前身是监牢,改装成咖啡馆整个感觉好文艺,完全想像不到以前居然是监牢。

Left- Lemon Poppyseeds Pound Cake, Right Top- Black On Black, Right Bottom- Green Hoji

Lemon Poppyseeds Pound Cake- RM10

传统的磅蛋糕冷却后会较硬和干,所以这里的磅蛋糕在上桌前都加热过,口感就会很绵密润湿。从外观来看,蛋糕体是澄黄色,这整片蛋糕的表面都被罂粟籽满满地包围了,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要留意下。吃了一口蛋糕,我就忍不住竖起了手指,真好吃!蛋糕的味道没有很死甜,柠檬的酸较强,刚好把油腻感完全掩盖住了,罂粟籽带来的脆脆口感也很有趣,完全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吃个不停的蛋糕。

Green Hoji- RM16
Hojicha是经过烘焙的日本绿茶,所以这里的Green tea Latte 的茶味较强,奶味没有很重,是我喜欢的类型。

Black on Black- RM11

这是美式黑咖啡加本地传统的黑咖啡混合而成的饮料,我尝了一口,感觉还蛮苦的,我家的咖啡专家老吴说味道很特别。

整体来说,我 觉得这里的饮料和蛋糕算是很有特色,味道也不错,可惜我们接下来要吃喜酒,不然的话连餐点也可以尝试了。下次再来!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Caffe Diem
44-53, Jalan Penjara Lama, Bandar Alor Setar, 05000 Alor Setar, Kedah, Malaysia.
Operation Hours: Daily 12pm-12am
Phone: +60 4-730 8895
Gps: 6.117761, 100.363540


♡♡KC

亚罗士打伸展阅读- 亚罗士打打卡地点

回去上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