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19

现点现做炭烤鲭鱼 Robataya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盐烧鲭鱼我吃过很多次,但没有一次像今天这个让我惊艳,让我想为它好好写一篇食记。


这之前我并没有特别注意 Robataya 这家餐厅,刚好午餐想吃日式料理,所以就过来了。一进门口,看到有几位师傅围着炭烤炉,炉边吊着好几条鲭鱼在慢火烤着,这样的大阵仗一定是有什么过人之处,好吧!来一客盐烧鲭鱼套餐!


Saba fish set - RM20

鲭鱼是现点现烤的,所以等候的时间稍微久一些,但绝对是值得的,因为这是我吃过最棒的烤鲭鱼。鲭鱼的外皮是脆的,里面的鱼肉还是很多汁鲜嫩,而且鱼肉很厚,让我吃得非常过瘾。


虽然说价格不是太便宜,但是套餐的内容很丰富,除了一般的白饭、味噌汤、腌萝卜和水果,还有茶碗蒸和一串鸡肉串烧。

鸡肉串烧貌似这里的招牌料理之一,是用鸡绞肉配上调味料做成的。口感太软,不是我的那杯茶。茶碗蒸则是诚意满满,有鸡有虾,很足料。

Teriyaki chicken set - RM18

某人再次打安全牌,点了照烧鸡套餐。这次连安全牌都不安全了,这里的照烧鸡对我来说有点像蜜汁炸鸡,不伦不类的。

冲着这里的现烤鲭鱼,我应该会再次光顾。但是鲭鱼单点有点贵,午市套餐的价格比较划算,而且份量超大的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aba fish


Robataya
Lot G-16, Ground Level,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5612 0374
网址:https://www.robatayaizakaya.com/
营业时间:10am - 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