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9

亚罗士打自驾半日游2 (象屿山 Gunung Keriang) Alor Setar Half Day Trip

象屿山又名水晶山(Gunung Keriang) 是亚罗士打非常有名的山,这里盛产水晶,90年代的时候这里是许多游客必来拜访的景点之一,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这里挤满游客,到处都是卖水晶的摊位已经不复存在了。


 



我和老吴吃了咖喱饭,看了下时间还早所以就选中了象屿山来走走看看。一弯进了前往象屿山山脚的路口,左边是一片绿油油的稻米田,右边是一间间小规模,而且很简陋的水晶店,不过时间还太早,全都没开门。


泊好了车子,我留意到前方不远处有几摊马来水晶摊位有在营业,好奇心驱使下我走了进去看看,原来天然的水晶还没经过打磨前是长这个样子的,老板娘有一直在推销他们家的水晶,不过完全是行外人的我没有被打动,反而被旁边山的景色给迷住了。

在我眼里这只是一堆乱石

还是乱石


这足足有我半身高!

对爬山算有兴趣的我们本来打算从入口开始慢慢走进去,有能力走多少就多少,不过找来找去竟然找不到入口,加上周围的环境没有照顾得很好,设备很残旧而且垃圾一大堆,(小小声说我看到清洁工人把垃圾随便扫去石头后面然后用另一颗石头挡住就算了,就算我们盯着他也当看不到 -_-) 野猴们都在树上虎视眈眈着我们的手和包包,所以到最后打消了走山的念头。







当我们快要离开此处的时候,外头的水晶店已经陆续开门了,随便逛了下居然我也下手烧了两条手链...哈哈哈! 打死也不承认是友人口中的安娣去哪里买到哪里的安娣,望远方~)喜欢水晶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啊。

Gunung Keriang
Kampung Gunung Hulu, Alor Setar, Kedah.
Gps: 6.188643, 100.331581


♡♡KC

亚罗士打伸展阅读- Caffe Diem

回去上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