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9

传统顺德料理 - 稻香中华料理 Dao Xiang Chinese Cuisine Restaurant @ Nexus Bangsar South

顺德菜在我心目中是很传统、很适合带老人家来吃的菜系。尤其是来到新年和亲友们聚餐,感觉上顺德菜还蛮深得大家的心的。


Nexus Bangsar South 的稻香就是一家主打顺德料理的餐厅(我以前只知道稻香是香港的连锁点心茶楼),里头的装潢典雅舒适,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大致上都很好,当然这里用餐的价格也不便宜。


不要以为顺德菜系只是适合老人家而已,我觉得口味很大众化(还是我已经开始老了?),单单是前菜就已经让我惊艳了。

前菜

本来没有打算拍照,结果吃了前菜的鸡脚,我就决定把这吃了一半的前菜拍起来(其他很多照片都是吃了一半才拍的)。鸡脚带有淡淡的药材香,焖得很软很入味,吃进嘴里就骨肉分离,融化在嘴里了。

梅菜蒸手打肉丸 - RM25

要功夫够到家才可以把手打肉丸做得那么弹那么滑。梅菜的味道不太明显,倒是带有一点橘皮的清新味道。

香煎鱼饼 - RM23

外表平平无奇,就好像家里做的鱼饼吧?鱼饼的味道很真实,不像一般外面吃到的放很多味精和胡椒粉去掩盖鱼的腥味,鱼肉新鲜就是王道!

陈皮老姜焖鸭 - RM48

鸭肉切得好小一块,而且骨头很多,真正吃到的鸭肉没有多少。味道是不错的,只是整体上很油腻,不太推荐。

娃娃菜 

不要再说我没有吃菜啦!忘了这个全名叫什么,有娃娃菜搭上猪肉片、咸蛋、皮蛋和鲜菇,很丰富。

这里的食物属于中上水准,除了点菜吃饭,也有不少人在这里吃火锅或是顺德料理中很常见的海鲜煲。适逢家中有庆典,或是想带长辈们吃一餐好的,可以考虑这里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梅菜蒸手打肉丸、香煎鱼饼


稻香中华料理 Dao Xiang Chinese Cuisine Restaurant
1.13, First Floor, 
Nexus, Bangsar South, 
592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2242 331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DaoXiangCuisine/
营业时间:11:30am-2:30pm, 6p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