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9

【珀斯住宿】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靠近唐人街的 Airbnb 住宿 Perth Airbnb near Chinatown (内含获取 Airbnb RM120 优惠券的方法)

和家人同游西方国家,我都尽量把住宿安排在唐人街附近,好让老人家可以在旅途中吃到一些熟悉的味道。虽然说这次是自驾游,去哪里都很方便,但是唐人街的商店一般都会营业到比较晚,所以住在附近的话,逛完回家也不必担心会太迟。


这次透过 Airbnb 找的住宿,是我一看到照片就对它一见钟情的。话说珀斯的 Airbnb 住宿全都好漂亮啊,选择太多了!我选的这一家距离唐人街大约5分钟的步行距离,而且走5分钟就是珀斯免费巴士 CAT 车站。



这个 Airbnb 住宿是一间小公寓,里头空间不大,但是设备一应俱全,尤其是厨房,无论是烹饪用具还是烹饪材料都准备得很齐全(还有很多应该是以前的住客留下来的)。屋主也很热情好客,网上回复留言的速度很快,见面递交钥匙的时候也很细心地为我们讲解屋子内的设备和附近的景点、餐厅等等的,他还为我们准备了面包和鲜奶,太贴心了啦!



公寓的真实状况跟我在网站看到的一样,很干净。很多设备例如:微波炉、烤箱、洗碗机、洗衣机和干衣机都是放在内嵌式壁橱,所以外面看起来更整洁。


公寓有个小小的阳台,景观还不错,很可惜我都没什么机会静静坐在这里享受这景观。除了阳台,我们也可以上到天台,可以在那里聚餐开趴。(我明明有拍天台的照片,但是现在却找不到?!)

阳台景观

整合了這间住宿的优缺点和我的个人意见如下。。。

【优点】

  • 步行5分钟到唐人街(美食!美食!美食!)
  • 步行5分钟到免费巴士 CAT 车站
  • 免收费遮盖停车位
  • 烹饪器材及材料齐全
  • 有提供儿童餐椅和婴儿床

【缺点】

  • 所有房门和厕所门都是沒有锁的
  • 主人房的厕所没有门
  • 主人房的厕所有轻微积水问题
  • 小房间没有冷气,就算晚上再冷也只能开窗睡觉

虽然有点小毛病,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一间 Airbnb 住宿很赞。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以下的 Airbnb 链接看看。

https://www.airbnb.com/rooms/16625475?guests=1&adults=1


如果你还没有在 Airbnb 设立户口,只要通过这个链接注册成为新会员,你的户口就可以获得 Airbnb RM120 的优惠券哦!就算已经注册过了,你也可以用另一个电邮来注册一个新户口,以获取优惠券。

https://www.airbnb.co.uk/c/foonglingn?currency=MYR&s=41&user_id=30325828&ref_device_id=c666e533c5d508e8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