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Su Ok San Korea BBQ Restaurant @ Ampang

说实在的我以前不太哈韩国料理,总觉得一昧的辣。水玉山是我一位住在ampang的朋友介绍的,我每次想起都嫌远不想去。一直到我迷上了韩版的爸爸去哪儿,才重拾了我对韩国料理的兴趣。



说到韩国美食,最先想到的当然是烧烤,水玉山还有一个卖点,就是配菜份量大而且选择很多,我每次去都吃到不同的配菜,很有诚意, 最喜欢他们家的泡菜,煎饼和焖南瓜。



先来说烤肉,烤rib eye很棒!肉质滑嫩地来腌得很入味,吃的时候放在生菜上外加一个沾了辣酱的大蒜,好好吃!!



不怎么喜欢烤三层肉,可能因为猪肉需要烤很熟的关系,吃起来有点干。



冷面也很赞,酸酸冷冷的汤配上清爽的面与菜,很开胃。喜欢刺激点的朋友可以把沾在碗边的芥末混在汤内或面里吃。



源源不绝的配菜吃完了可以再点,只要跟服务生说哪一款就行了。

蒸蛋是普通韩国料理店指定的免费菜,通常来用餐都会给你一个免费的。普通,不够蒸水蛋般幼滑。



泡菜煎饼普通。



通常雪隆一带的韩国烧烤都不便宜,可是水玉山的价钱确很公道,我们4个人,点了两份肉,牛肉冷面,泡菜饼加上任点的小菜只是RM140,个人觉得很不错的了。

Su Ok San Korea BBQ Restaurant 水玉山
B6-G, Jalan Ampang Utama 2/2,
One Ampang Avenue,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3-42573668/ 016-6695001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