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9

让人流口水的烟薰鸡 Black Market @ Jalan Kampung Pandan

Black Market 一直是我口袋名单里的其中一家餐厅,但是平时很少去到那一带,所以拖了很久才终于有机会过来。


餐厅是一个独栋的建筑,环境很不错,很适合情侣或是很朋友间的聚会。而这里最有名的料理,应该要算是他们的烟熏甘榜鸡了。


Smoked kampung chicken - RM56

烟熏鸡端上来的时候罩着盖子,神神秘秘的。服务员在我们面前把盖子掀开,里面飘出一阵烟,还有很香的烟熏味,这样的呈现方式有加分!

经过烟熏的鸡皮薄如纸,一滴油都没有,很赞!鸡肉很嫩很多汁,轻轻一撕就骨肉分离了,连鸡胸的部份也不会很干柴。


这道烟熏甘榜鸡附有沾酱,味道辣中带有一点酸柑的清香,感觉很开胃,但是我倒觉得这样会把烟熏味给掩盖掉了。

Clams pot - RM36

我特别要求不辣的版本,汤汁很鲜甜很够味,到最后都给我们扫光光了。蛤蜊的体积比较小,但是都很新鲜。

Pull apart cheesy garlic bread - RM24

这个蒜味芝士面包需要15分钟的准备时间,一整个比我的脸还大!拿起来那个芝士牵丝就已经很中我的心了。


面包是 sourdough,酸味比较重,但是我很喜欢,里面非常的松软。芝士的味道不算太重,带点蒜蓉奶油,整体上不会让人觉得很腻,不错。

Black market 3P fried rice - RM32

豪华版的炒饭,有烟肉、午餐肉、猪油渣、银鱼、溏心蛋、虾和扇贝。炒饭属于重口味的类型,那碗汤也是。

免费儿童餐

小孩可以在这里免费获取一份儿童餐,是一份烟肉红酱意大利面和柠檬茶/雪糕。免费的东西没想到还蛮用心的,那番茄洋葱红酱的味道很不错,只是面条有点煮得太绵而已。

这一次点的食物大部份都让我满意,而且很意外地价格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高。他们在中午时段有推出套餐,价格非常吸引,感觉上可以再来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moked kampung chicken, clams pot, pull apart cheesy garlic bread


Black Market
16, Jalan Kampung Pandan, 
Kelab Golf di Raja Selangor, 
55000 Kuala Lumpur.
电话:+6017-321 8686
网址:http://www.blackmarketrestaurants.com/
营业时间:11:00am-3:00pm, 5:30pm-12:00a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