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9

箕面公园一日游 Mino Park Day Trip

我搬来日本后几乎每天都在忙,忙着适应生活,适应一些手头上的工作,刚开始的两个星期几乎每晚都睡不好,睡惯弹簧床的人要每晚睡塌塌米真的有点难度。(我是绝对不会说我年纪大了才这样,呵呵~)。

就这样,我决定了来到离池田不远的箕面来玩玩,舒缓下压力,这里最有名的就是箕面公园,而箕面公园在秋天是个必来的地方,最大的原因就是这里有好多枫叶,一大片转红的时候很壮观,那么其它日子的时候虽然没有红色的枫叶,不过也不失为来吸收芬多精理想的地方。



从阪急箕面站一下车,就可以看到箕面公园的入口指引。


走不远就一定会看到这个很拉风的电梯,从这个电梯上去就是大江户温泉馆,不瞒各位说虽然我来过那么多次日本,不过还是没有战胜自己的心理接受和别人一起光着身子泡温泉的难关(羞~),泡温泉的经验就只有在台湾乌来那次,还要是有自己的私人温泉在酒店房间的那种。不过放心,泡温泉这件事是我一定会在逗留日本要做的事之一,我一定会战胜它滴!


不泡温泉也可以来泡免费的足汤,建议回程的时候来,对舒缓脚部很有效。

再走下去就会来到商店街,炸枫叶是这里有名的产物之一。





我买了包小的来试看。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是夏天的原因,枫叶的体积很小一个,没有什么叶子的味道,外面的面衣有很浓的糖味,不过不会太甜。



途中经过昆虫馆,不过我对虫虫通常都保持着在远处观望,靠近我的话都不会有好下场的那种的习惯,所以我没进去 :P



沿途可以看到少数转黄的叶子。



上山的路途中可以看到很多高级的旅馆和用餐的地方,据说都是要事先预定的,而这就是在山边的凉棚,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差不多要到我们的目的地,箕面滝(瀑布)的时候,桥下有好多小朋友都在戏水,我也不落空,赶紧脱了鞋也去下面走一趟,那水还真的透心凉啊!



虽然箕面滝没有很壮观,不过走了那么长的一段路上来,可以在这里坐着休息加聆听下瀑布的水声,也很写意啊!



听说这里的秋天都挤满了人,从这个角度我也可以想像到瀑布配上满天的红叶是有多漂亮,我一定会在秋天时再来!



瀑布的旁边有一个很惹人注目的告示牌,我不会日文也可以猜到内容是什么,正和吃着雪糕的老吴说笑的时候,本尊出现了!


在我们坐着的附近有一班日本阿姨在那里野餐,这位霸王就直接拉了一包零食开吃了起来,这事好像很常发生,因为大家都表现得很自然,被抢了也就算了,想在这里野餐的朋友要留意下哦,我现在要下山找足汤了!

PS: 上山的路不会崎岖,不过全程长达大概3公里而且有不少的斜坡,建议大家穿双运动鞋才来会比较舒服。

箕面公园 Meiji no Mori Minō Quasi-National Park
1-18 Minookoen, Minoo, Osaka 562-0002
Phone: 072-721-3014
Operation Hours: Daily 24hrs
Phone: 072-721-3014
Gps: 34.843433, 135.47078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