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ne 2019

【珀斯美食】澳洲珀斯6天亲子自驾游 - Kaili's Fish Market

来到 Fremantle,总是不能免俗地要吃一吃当地的炸鱼 fish n chips 才算是有来过。这里有两家齐名的餐厅 - Cicerello's 和 Kaili's,都是以 fish n chips 著称,各有各的支持者。



参考过各自的餐牌后,我们选择了 Kaili's,餐馆就在码头旁边,在这种环境之下用餐真的会让人心情大好,不过会有很多鸟对你的食物虎视眈眈就是了。


点餐是采取自助式的,我们点了一份 Seafood Platter,份量大得足够喂饱三个人。

Seafood platter - AUD 51.90

Seafood Platter 里面除了炸鱼块,还有虾、苏东、带子、青蚝、沙拉和一大堆的薯条。很多人都说这里的 fish n chips 很出名很好吃,我看我是抱太高期望了。那鱼块的肉质很粗,跟我以前在墨尔本吃过的差太远了。还有有新鲜的带子和苏东搭救,这两个好吃。

青蚝和前几天在 Ciao Italia 吃的根本没得比,这里的就好像用意大利红酱随便拌一拌而已。

这是另外点的烤鱼块(就是感觉有比较健康一点),要求不要薯条可以扣澳币一块钱。

Grilled fish 2 pcs without chips - AUD 21.90

这一餐对我来说还蛮失望的,本来想说 fish n chips 是澳洲的国民美食,应该会不错才对。但是旅行最重要保持好心情,这小小的瑕疵不会影响什么,我们第二天再出外觅美食去!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Kaili's Fish Market
46 Mews Rd, Fremantle, 
WA 6160, Australia.
电话:+618-9335 7755
网址:https://www.kailis.com/fremantle/
营业时间:10am-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