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April 2014

老妈子茶餐室 Mama Love Restarant @ Taman Tun Perak, Cheras

早在十多年前,当老妈子猪肉粉还在福春园的一间茶室里面营业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他的忠实粉丝了。后来不知何故,档口搬迁到另一间茶室,桌椅都摆在茶室外的大树下,除了偶尔有树叶飘下来为你加料之外,在树下用餐其实还挺凉快,别有一番风味。近几年生意是越做越大了,档主还在附近租下了一个店面,正式以“老妈子猪肉粉“的名号营业。

自此以后,慕名而来的食客越来越多,而我反而少光顾了,因为每一次来要嘛没有座位,要嘛点了餐要等很久,所以很饿的时候实在是不适宜来这里。这一天终于让我逮到机会,想起很久没吃了,见不是很赶时间,就决定来这里一尝这里的猪肉粉。

一来到门口,人潮依然很多,幸好还有仅剩的一张空桌,我赶紧坐了下来,第一时间向服务员点了一碗煮水的猪肉粉米粉面。等了大约20分钟吧,热腾腾的猪肉粉来了!
 
猪肉粉(小)- RM5

先尝一口汤,汤头依旧鲜甜,融合了氽烫猪肉留下的精华肉汁,让人忍不住多喝几口。碗内铺了满满的料,有猪肉片、肉碎、猪肝、猪肠,还有画龙点睛作用的猪油渣,要是多加两条玻璃生菜,那就完美了!虽然只是一道街坊美食,但是从店里络绎不绝的人潮看来,看似平平无奇的猪肉粉,也可以有出头天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猪肉粉

老妈子茶餐室 Mama Love Restaurant
No17-1, Jalan Tun Perak 2,
Taman Tun Perak,
43200 Cheras, Selangor.
营业时间:7am - 5pm(星期三休息)



By 阿七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