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15

现做现卖手作烧包 - 亚洲烧包 Kedai Siew Pau Asia @ Seremban

说到芙蓉美食,每个人都会想到芙蓉烧包。在大道旁的芙蓉烧包城更是我每次路过,必定会停下来外带一些烧包的地方。


可是据说城里其实还有其他品牌的烧包是比芙蓉烧包城更出色的,其中一家就是 - 亚洲烧包,所以我今天就特别来印证一下。



亚洲烧包就在出名的姨婆老鼠粉的对面,是一家旁边的店铺。店的后方是制作烧包和其他烘焙产品的地方,前面则是售卖烧包的店面,完全是现做现卖。


一走到店门口我们就闻到很香的烘焙的味道了,有不少外地来的人都是来这里大包小包地带走的。除了烧包,这里还有不少种类的面包和烘焙成品都很受欢迎。

烧包 - 每粒RM1.60

这里的烧包分成两种,有猪肉和鸡肉馅的,我当然是选了猪肉的啦!打包回家后还是带有一点微热,饼皮很酥脆,但是不够香。


猪肉馅的味道还可以,但整体上比较干,如果再多一点肉汁就会更好了。亚洲烧包和芙蓉烧包城相比,我觉得还是后者的比较好吃。

我还试了很多人推荐的蛋挞,感觉还不错。趁热吃的饼皮很松,很有奶油的香味,蛋液带有淡淡的姜味,很有小时候的味道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烧包、蛋挞


亚洲烧包 Kedai Siew Pau Asia
368, Jalan Seng Meng Lee, 
70200 Seremban.
电话:+606-763 2409
营业时间:7am-6pm
GPS坐标:2.734157, 101.940179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