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6

主张不浪费食物的越式美食-An Viet@ The Gardens Mall

和平时一样, 我在熟悉的The Gardens Mall 那里逛的时候来到了这家开了有一阵子的An Viet. 一到门口我就看到了大大张的海报标榜着这里的食物全都是依据客人自己的胃口来定制份量, 不管是面还是饭, 你都可以告诉服务员你要的份量, 价钱都是一样的。如果你吃得完所点的食物, 店家还会当作奖赏般捐一部份的钱给慈善机构, 这个想法还真棒!


因为有时候我吃越食的最大感觉是份量太巨, 吃完面还要喝完那碗牛肉汤整个肚子都快撑破了。吃不完很浪费, 吃完了又感觉辛苦, 丢掉的话更不好, 吃好吃的食物如果吃到那么有负担就得不偿失了。


Bahn Trang Nuong (Grilled Rice Paper)- RM8.9

薄薄的米纸中间夹着猪肉碎, 整个烤得脆脆的, 我还吃到米纸上涂了层蛋液, 吃的时候非常香, 有点像咸版Kuih Kapit, 神奇啊!

Pho Bo ( Noodles Soup Beef)- RM18.9


第一口当然要喝下汤啦, 这碗牛肉粉的汤头很浓郁, 牛肉片切得非常薄, 来点汤, 面条和牛肉片, 放入口咕溜一下就滑进肚子里了, 遗憾的是偏爱在牛肉粉里加多点九层塔叶的我以为店家只那么小气只给就那么2片, 事后老板娘才解释是怕客人浪费才不放那么多, 毕竟那叶子的味道也不是人人爱吃, 如果喜欢九层塔的朋友不妨跟店家要求多点。

Bun Bo Nam Bo (Vermicelli Beef)- RM17.9

这个堪称是不会出错的越式酸甜米粉这里做得有点奇怪, 胡椒粉放得过多把清新的酸甜酱味道完全掩盖了, 有点像黑胡椒拌米粉多一点。

整体用餐的经验还可以, 跟Pho Vietz的价钱一样属于中上游, 不过我还想再赞下那个不浪费食物的概念, 用餐还可以做善事, 何乐而不为呢?

食物: ♡♡♡.5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An Viet
Lot LG 203B,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3 22011181
Operation Hours: 10am-10pm
Gps: 3.118554, 101.676120


♡♡KC

4 comments:

  1. 九層塔多多,豆芽多多plssssssss! Pho 很貴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板娘说可以尽量要求, 只要不浪费就可以了。 我也喜欢多多九层塔和豆芽的说 ^^

      Delete
  2. 甜酸米粉看起来很怪异,平常的很多蔬菜,青青的但这个是黑黑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是黑胡椒放太多了加上灯光的关系吧, 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