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6

跟着香港人的脚步港饮港食 Hong Kong Trip #04 - 翠华餐厅

说道翠华餐厅,无论是香港人还是曾经到香港旅游的人都应该很熟悉了吧~  话说我去过香港三次,这一次在我极力争取之下才有机会踏足这一家餐厅,因为香港好吃的实在是太多,谁会真的想在这种连锁式的茶餐厅用餐呢?

晨光早餐 - 沙爹牛肉即食面套餐 - HKD$33

第一次光顾,我就尝试了不少港式茶餐厅经典的美食,包括这个沙爹牛肉即食面。我本来以为沙爹这东西一定不会比我们马来西亚做得出色吧~ 谁知道有惊喜哦!淡淡沙爹味的汤底和即食面很搭,牛肉也很嫩,还不错呢!

炒蛋+猪仔包 @ 晨光早餐 - 沙爹牛肉即食面套餐 - HKD$33

套餐里的炒蛋和猪仔包则中规中矩,因为在香港好吃的炒蛋实在是太多啦!这里的嫩滑有余,奶香味却不足啊~

奶茶 @ 晨光早餐 - 沙爹牛肉即食面套餐 - HKD$33

香港的奶茶几乎没有一家是不好喝的,翠华的也不例外,好香好滑啊~

 在香港的第二天,因为一大早就下雨了,所以早餐只好又在对面马路的翠华餐厅解决。


早餐应该就要有早餐的样子,猪仔包、炒蛋、午餐肉当然不能少。还有意粉配罗宋汤,完美!


另一份早餐有茄汁豆和炸鱼柳,简简单单的美味。配上一杯香滑奶茶,是我在香港最爱的早餐类型。。。


翠华餐厅

分店资料:http://www.tsuiwah.com/zh/business/restaurant/branches/


待续。。。


By 阿七


2 comments:

  1. 翠華其實不是太多香港人喜歡的,價格太高但食物味道一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胜在方便~哪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