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September 2016

沙巴正宗香乡生肉面 Village Sang Nyuk Noodles @ Kuchai Lama

生平第一次吃的生肉面是阿七带我去的,那时候听到生肉面这个名称的时候还在想是不是和我们平时吃的生肉大包一样,用酱油卤得黑黑的,肉大大块的? 没想到见到斗湖的生肉面时,那肉片竟然是如此纯白滑嫩,完全和我想像中的差太远了吧?

在西马这里我一直都没再吃过生肉面,是有很多店都打着东马生肉面的招牌不过为了不想破坏了我印象中的好滋味,一直都没想过轻易尝试。某天经过这家香乡生肉面的时候我心血来潮,想说会不会就是在这里吃到好吃的生肉面?(有没有像转角遇到爱的Feel? ^^)

Hakka Sang Nyuk Noodles- RM7.5


整碗面非常油亮,香气十足。猪油下得非常大方, 吃到最后感觉有点太油腻了,生肉面里头最重要的肉片汤这里做得还可以,肉片略嫌不够滑不过蛮新鲜,清淡的汤刚好洗涤了面条留在嘴里的油腻。整体味道算好吃,面条和别的材料配合得不错。

Fried Wanton- RM5.5
鱼肉馅非常结实弹牙,热呼呼一口咬下,在炸得香脆的皮和QQ鱼肉中感受到了小时候吃过的好滋味,非常棒!

整体的用餐经验OK,除了出菜的时间有点长这一块,食物的素质还不错,价钱实惠,还会再光顾 :) 至于和我在东马吃过的像不像,这时候我才发现那味道在记忆里头很模糊了,可能要阿七来印证下才可以确认了。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Village Sang Nyuk Noodle
No18, Jalan Kuchai Maju 9,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Phone: 012- 2157993
Operation Hours: Daily from 10am-10pm, Except for Wed from 10am-6pm
Gps: 3.089167, 101.68700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