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October 2017

渔乡丸 House of Fishball@ Sri Petaling

某天路过这里的时候看到了这家主打六十年代口味的潮州面卜,顿时叫醒了我的潮州魂,好想吃呐!我妈的外家是传统的潮州人,我可以说是吃潮州菜长大的人,从小吃惯的面卜已经好久没吃过了,马上进来点了碗来试看。




面卜的潮州读音唤"Mi Bok", 由扁扁的面加上肉碎,鱼饼,加上青葱碎组合而成的简单面食,虽说材料看起来很阳春不过要做得好吃还真不简单,拌面的猪油,带出口感的鱼饼,面条的爽口等都很重要,所以说从简单中吃出真髓这句话不是假的。





首先这里的鱼饼还真不错,爽口中吃得出鱼胶的鲜甜,体积较大,和外头普通的鱼饼一吃就分辨得出来了,除了这点,别的部份算普通,份量算少,一碗面就只有两片鱼饼。

在午餐时刻,这里还有推出特别的优惠,想我点的那碗潮州面卜加上一碗腐竹薏米糖水才要价RM9,糖水煮得也不含糊,里头有好几颗的白果呢。



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普通不过胜在经济,就我个人而言是有点失望了,原以为有机会可以重温下小时候爱吃的面卜味道,不过还差得远捏!我偷瞄了下厨房,发现里头工作的几乎全是外劳,这也难怪风味做不出来,他们怎会知道我们传统潮州面卜的味道呢?

食物: ♡♡
价钱: ♡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House of Fishball 
37,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3.070073, 101.69096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