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October 2017

西式猪肉料理 S'mores @ Nexus Bangsar

Nexus Bangsar 的 S'mores 在晚上可热闹了,很多上班一族会选择来这里 happy hour 放松一下。除此之外,他们在中午时段推出的午市套餐也很受欢迎。



午市套餐的价格介于16块到22块之间,随主食附赠一碗汤喝一杯饮料,主食多数是西式餐点,也有少数的本地料理和日式料理。

English roast pork - RM21 (Set lunch)

S'more 的烧肉算是西式餐厅中的俵俵者。外皮松脆,肉质鲜嫩,但是我依然偏好中式的烧肉啦~感觉上西式的烧肉口味就是没那么重。

Bang me & mash me - RM19 (Set lunch)

有点像变相的 Big breakfast,香肠的口感极佳,可以咬到一丝丝的肉丝。那一大球的马铃薯泥也是很香滑好吃呐~

Nasi haram - RM18 (Set lunch)

椰浆饭配仁当猪肉,这当然是haram啊~ 本来仁当猪肉椰浆饭是个卖点,可惜猪肉好像煲过汤那样又粗糙又无味,比起西式料理逊色很多。

午市套餐的选择有超过十多种,价格在这一区来说算是不贵。西式料理的水准也挺不错的,下次午餐时间有在这附近的话我也许会再来常常不同的套餐。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English roast pork


S'mores
Unit G-7, Nexus, Bangsar South, 
592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22420507
网址:https://www.smores.com.my/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1am-1am,(星期六、日及公共假期)10am-1a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