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October 2017

Ticklish Ribs & 'Wiches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感觉上只要是打着西式猪肉料理的餐厅,就一定会有捧场客。位于 Seapark 的 Ticklish,虽然外观看起来低调,但是晚餐时间店内还是有挺多客人的。

这一天因为想吃点西式的当晚餐,所以就过来这里了,结果吃了一餐很贵的猪肉饭和猪肉包啊~~

Lazy bones with pork lard rice - RM30

Lazy bones 顾名思义是给懒人吃的猪肋骨,用烧烤酱烤过的猪肋排有专人来去骨,剩下入口鲜嫩的肉配着带点焦香的酱汁,感觉还不错。

这里的饭都是猪油饭,话说我想试猪油饭很久了啦!饭粒带着淡淡的油香,不说的话我会以为这是海南鸡饭呢!还好吃完后不会觉得太油腻,但这对健康不好是肯定的!

Pull your leg sandwich - RM24

本来想说不是很饿,就来个三文治当晚餐,结果这个 Pull your leg sandwich 让我吃得比平时还撑呢!面包里面夹了厚厚的手撕猪肉,加上烧烤酱,很重口味的三文治,很适合肉食动物的说。。。

Ticklish 的猪肉料理属于中规中矩,也许我还没有尝试过他们的招牌烧猪肋排,但是以价格来说,已经足够让我去比较好的西式餐厅吃上一餐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Lazy bones


Ticklish Ribs & 'Wiches
5, Jalan 21/11a,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65 9126
网址:https://www.ticklishribs.com/
营业时间:12p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