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8

泰迪熊主题餐厅 The Teddy Cafe & Restaurant @ Zenith Corporate Park, Petaling Jaya

一看餐厅的名字,就知道这里是会让小朋友和少女们尖叫,眼睛充满爱心的地方。没错!The Teddy Cafe 就是以泰迪熊为主题的餐厅,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泰迪熊陪你用餐、喝下午茶,就连餐点内也会出现泰迪熊的脸呢!



娜娜一岁生日的这一天,我们把她带到 The Teddy Cafe 用晚餐。她看到餐厅每个角落都摆放了泰迪熊,简直是兴奋得快疯了!一边尖叫、一边要求我们带她摸摸这个、摸摸那个泰迪熊。看她这么开心,妈妈我是来对了地方啦!




拥有漂亮装潢的餐厅,也必须要有美食的加持,才能走得长远。说到底,妈妈我还是对吃最有兴趣啦!

Big breakfast

虽然卖相不怎么出色,但是这绝对是我看过最有诚意的 big breakfast 了。这里不给白吐司,而是两个烤鸡肉小汉堡。炒蛋里头加了三文鱼碎。


薯泥的下面更是隐藏了蕃茄洋葱炒鸡肉,一整个就是幸福温暖的感觉。

White sauce salmon toast 

面包炸得香香的,但不会油腻。里头的白酱味道也不错,只是鱼块炸得有点过火、有点硬了。

Mushroom chicken 

鸡肉略嫌小份了一点,但整体上还不错。

Hot cappuccino & Hazelnut latte

Rose latte

饮料方面中规中矩,主要在于大部份的咖啡饮料都会有熊熊图案或3D拉花,还没喝就已经心花怒放了。


我自问不是那么有童心的人,但自从娜娜来了之后,我就开始留意这一类型适合小朋友的地方。The Teddy Cafe & Restaurant 是一个很适合办生日会的地方,小朋友们看到泰迪熊都会超开心的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Big breakfast


The Teddy Cafe & Restaurant
Blk B, 22G ,
Zenith Corporate Park, SS7/26,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86 8619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四)11am-9pm,(星期五至日)11am-10pm,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