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8

少女心满溢 Unicorn 25 @ IOI Business Park, Puchong

会注意到 Unicorn 25 这家咖啡馆,最大的原因是他们家有做 dutch baby 这份甜点。我想要试很久了,冲着 dutch baby 的面子,我来了~~


Unicorn 25 位于蒲种 IOI Mall 对面的公寓楼下,店面没有向外,所以如果不是跟着他们脸书给的提示,我看我这路痴一定没办法找得到。

Unicorn 25 里面走白色简洁路线,落地玻璃墙让阳光完全透进咖啡馆里,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之余,拍照还会很漂亮呢~

热拿铁 - RM8

周末早晨先来一杯咖啡!

热拿铁中规中矩,不太浓也不太淡。

抹茶拿铁 - RM11

这个抹茶拿铁的渐变颜色看起来好美!喝起来也很顺口,奶味够浓。唯一不好的就是冰块太多,喝到最后冰块溶解以后,味道就会变淡许多了。

Choco berry waffle - RM16

草莓配华夫饼,卖相就已经满分了,这个绝对适合用来拍照打卡。华夫饼外脆内软嫩,除了巧克力酱之外,还给了炼奶淋在华夫饼上面(不健康,但我爱)。上面那一大球雪糕还不错,很顺滑。

Oreo nana dutch baby - RM18

当当当当~~~今天的主角 Dutch baby 荷兰松饼终于出场!这份甜点需时30分钟来准备,所幸它并没有让我失望。第一次吃 Dutch baby 的感觉是它非常松软,还带有强烈的鸡蛋香,好吃啊!

如果有看过 Dutch baby 制作过程的朋友一定会觉得那画面很疗愈。我点的 Oreo 香蕉口味也是棒棒的,不会太甜,松饼和雪糕一冷一热的吃法好赞!不要看它小小盘这样,吃完一份会很饱呢!

这里的甜点基本上都没让我失望,造型好看,味道也不错,内外兼具啊~只可惜价位太高,我也只敢久久来一次,奖赏自己一下。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Dutch baby


Unicorn 25
First Floor, Skypod Square, 
IOI Business Park, LDP,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0:30am-10:30pm, (星期六至日)9:00am-10: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