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8

各式日本炸猪排 Tonkatsu by Ma Maison@ 1 Utama

说到炸猪排我就想起之前在看《姜食堂》的时候,姜虎东他们每晚奋力在拍打肉,一直拍到50几cm 才收手的光景我觉得很惊叹,那么大的一片,薄薄的炸猪排吃起来一定很香脆,不过就只有一种酱料。相比起日式猪排,变化可就更多了,基本上都是在酱汁上玩花样,如名古屋的味增炸猪排,和风酱炸猪排等等,讲究一点的话还可以选择肉的部位和处理方法来制作炸猪排。

上次在名古屋吃的矢場とん红味增炸猪排(游记链接)一直很难以让我忘怀,希望在这里也可以让我吃到那么美味的炸猪排!!




Negi Miso Hire Katsu- RM34.9
Negi Miso 基本上就是加了烧大葱或洋葱风味的味增,味道偏甜,搭配我选的里脊肉排,口感扎实,沾上酱汁非常地下饭!虽然这里没有像在名古屋般,在食物上桌后才淋上味增,不过还是好吃的。

Mille Feuiile Katsu- RM31.9



Mille Feuiile在法语是千层的意思,我常看到这名字出现在千层蛋糕这类的甜点上,如此类推,这份猪排就是用了好几层(粗略地数了数,大概有8-9层)的薄肉片,堆叠而成的炸猪排,口感较为松软,搭配店家的辣味猪排酱我觉得最棒!

Homemake Katsu Curry- RM29.9
这不像姜虎东的炸猪排般薄的炸猪排,不过相信也是经过了拍打的程序,比普通的猪排偏薄,口感一点也不涩,搭配不败的日本咖喱酱,一下子就磕完一碗饭不是问题,快拉住我别点多碗饭!!

以上的炸猪排套餐的价钱包括了一碗味增汤,腌萝卜和饭,还有炸猪排旁的包菜丝,全都是可以无限续点的,大食量的朋友不用担心吃不饱。



整体上我对这里的食物很满意,主打的炸猪排不油不腻,每张桌子上还有一份食用指南,推荐顾客吃什么时搭配什么酱料,非常贴心,下次再来!


食物: ♡♡♡♡
价钱: ♡♡♡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Ma Maison Tonkatsu
Lot G102 F101& S101,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 03- 77273337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9.30pm
Gps: 3.148519, 101.61708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