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9

宝塚一日游2 (完) Takarazuka Day Trip

逛完了歌舞剧场,离这里不远处有家小小的手冢治虫纪念馆,不熟悉手冢治虫的朋友一定会多多少少有看过或听过《铁臂阿童木》(Astro Boy)或《怪医黑杰克》(Black Jack)等漫画或卡通吧?



我不是手冢治虫的粉丝,老吴也不是,所以我们只在门口逛逛拍下照,没有打算买票进去参观。

我看过怪医黑杰克的漫画!



阿童木的手掌和脚印,小得很可爱
我们逛到差不多快到晚餐的时间,沿途走回去车站的时候发现了这家面包店,一阵阵飘来的烘焙香气把我勾进去了。

紅茶バターパン (Kocha Bataa Pan) Black Tea Bun- 120 日圆

原来这就是这家店的招牌产品-红茶面包,虽然看起来卖相很普通不过我还是买了一个来试看。

左上角: クリームホーン (Kuri-muhon) Cream Horn- 150 日圆,左小角: ハッシュブラウンポテト (Haatshiburaun Poteto) Hash-brown Potato- 110 日圆
我们共点了三样加两杯饮料,总和700 日圆,算是很经济的价位。



这次我没有被香味骗了,红茶面包真好吃,面包中间是空心的,咬开外皮里头是非常浓郁的红茶,牛油和糖的味道,不会很甜,好好吃,旁边的忌廉号角也不错,可能是日本的牛奶品质好,忌廉的味道很棒,像我这样讨厌牛奶的人居然也会喜欢这个,神奇!至于炸薯饼就是炸薯饼,没啥特别,饮料也是普通。

冲着红茶面包,我想我还会再回来买,虽然这家面包店在很多车站也有分行,不过每家卖的面包都有少许不同,我心仪的红茶面包我就只有在这里看到过。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Deli Cafe
〒665-0845 Hyogo, Takarazuka, Sakaemachi, 2 Chome−7−番13号 JR宝塚駅
Operation Hours: 7am-10pm
Phone: 0797-84-8610

The Osamu Tezuka Manga Museum
7-65 Mukogawacho, Takarazuka, Hyogo 665-0844
Operation Hours: Sat- Sun 9.30am-5.00pm, Closed on Mon- Fri
Phone: 0797-81-2970

阪急宝塚站-Le Mans- 宝塚剧场- 手冢治虫纪念馆-Deli Cafe Google Map 路线图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