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9

道地的泰式料理,还有美味烤鲜蚶 Jatujak @ Siam Bangkok Street Food @ Ar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这一天因为要在 Ara Damansara 附近办点事,所以事先上网搜索了一下这里有些什么好吃的,看到这一家泰式餐厅的时候我的眼睛就亮了。。。

泰式料理从来都不是我的菜,酸酸辣辣太刺激的食物我还真的负荷不了。这家餐厅吸引了我的原因是 - 他们有烤鲜蚶~~~~


我们没有事先预约,去到现场才知道室内的冷气座位全都预留给顾客了,我们只好选择坐在室外,还好晚上天气凉凉的。

Jatujak 的食物种类繁多,就算我们不太能吃辣,也还有很多不辣的食物可以点。

Grilled tilapia wrapped with salt - RM45

几乎每次吃泰国餐都会点这个盐烤鱼。虽然是现点现做,但也不至于要等太久。烤鱼送上来的时候,外层的盐巴都已经去除掉了,里面的肉质鲜嫩,没有臭泥味。附上的沾酱我都没用,因为实在是太辣了!

Pandan chicken - RM19

班兰鸡也是泰国餐必点的,每一份有五片去骨的鸡块,每一片都超级入味,也有淡淡的班兰香。这个我个人非常推荐!

Grilled pork shoulder - RM28

这里的烤猪颈肉和我在别的地方吃到的有点不同。猪颈肉用了带有微甜的酱料来腌制,外皮烧烤至微焦吃起来有点像叉烧的感觉。肉的口感带嚼劲,整体上还可以。

Grilled cockle - RM15

嗒哒!我就是为了它而来的!烤鲜蚶是介于血淋淋和全熟之间的状态,恰到好处,而且都很新鲜。搭配的沾酱对我来说太辣了,我比较喜欢沾上微甜的泰式辣椒酱,要不然就这样吃也很赞!

Paku sambal - RM18

这个峇菇菜超级无敌辣,像我这样不能吃辣的就千万别点这道了。

Coconut ice cream with biscuits - RM8

吃完了主食还意犹未尽,毕竟这么远的地方,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来第二次,所以当然要一次过把想吃的都试一遍。

吃了那个很辣的峇菇菜,我自然想吃点冰凉的雪糕洗洗嘴巴。椰子雪糕很香滑,椰子味也够,最不满意的就是那个价钱,哈哈!

这里的服务员都是泰国人,有时候难免会有语言沟通的问题。但是感觉很道地,食物选择多而且水准都不错,可惜对我来说太远了,要不然真的可以常来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Pandan chicken, Grilled cockles


Jatujak @ Siam Bangkok Street Food
B G-31, Jalan PJU 1A/3J, 
Taipan 1, Ar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59 635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jjatsiam/
营业时间:12:00pm-3:00pm, 5:30pm-10: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