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9

家里的万用小帮手 - HōMUplus+ Nature 有机万能洁净液

今天不讲吃的,但是却跟我爱吃爱煮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平时在家里我非常不喜欢洗刷刷的工作,因为我的皮肤敏感,碰触到洁净液会很容易干裂。不过最近接触到的 HōMUplus+ Nature 万能洁净液,却能够把我的问题解决了。


Nature 万能洁净液是 HōMUplus+ 有机健康生活系列里的其中一项产品,是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的全天然有机洁净液,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最适合了。

它的成份包括:苦参、向日葵油、椰子油、柠檬、芦荟和深海岩晶。闻起来没有刺鼻的化学味道,也不是假得不得了的人造香精,而是淡淡的椰子油味道。

在使用之前,我先按照比例把适量的洁净液和水混合均匀,然后装进喷雾瓶里面。使用的时候,在需要清洗的表面喷上少量,然后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那它的功能有哪些呢?

1. 去除厨房顽固油污

咦?上一次抹抽油烟机是什么时候呢?历史久远到我都忘了,油迹+灰尘黏答答的,很多时候我都选择闭一只眼。今天我试用 Nature 万能洁净液来擦拭,只需轻轻一抹就可以去掉灰尘和油迹了,表面变得清爽干净。



2. 碗碟清洗液

这个不用多加解释了吧,Nature 万能洁净液里面的柠檬酸成份可以有效地清除油垢,强效去油污却不会伤害锅具。


3. 清洗蔬果

外头买的蔬菜水果上面有多少农药,恐怕是你和我都无法想像的。以往我都是以清水或盐水浸泡,其实只是买个安心,但到底有没有完全去掉农药还是个未知数。第一次使用 Nature 万能洁净液来清洗葡萄,很快就可以把外皮上的白色物质去掉。虽然我知道用面粉也可以做到,但是用清洁剂不需要揉擦,只需喷上少许清洁剂,在水里晃一晃,然后再过一过水就可以了。



4. 地板清洁剂

除了可以轻松抹去灰尘和其他污迹之外,清洁剂里面的苦参是天然的驱虫剂,也可以杀毒抗菌。像我家娜娜总是喜欢趴地舔地上的,这个对我们来说很有用!


5. 清洗及消毒宝宝奶瓶、奶嘴和玩具

除了可以彻底清洁,Nature 万用洁净液的消毒杀菌功效高达99. 9%,适合用来清洗任何宝宝用品,而且有机的成份不会引起任何敏感或不适。



6. 洁净厕所瓷砖及设备

这个洁净液可以有效地清洗掉厕所设备和用具上面难看的水迹,表面会变得平滑光亮的,马桶的污迹也可以轻松解决哦!


Nature 万能洁净液的用途非常广泛,而且洁净液是超浓缩的,只需根据比例把洁净液稀释后再使用,一瓶其实可以用很久。

就以我们家来说,它已经可以取代了我们的地板清洁剂、洗碗液、厨房厕所强力清洁剂、蔬果清洁剂和婴儿奶瓶玩具消毒清洁剂。除此之外,它还不会伤害肌肤,让我用得放心。

如果也想拥有这个集多功能于一身的清洁剂,可以上他们的官方网站订购或了解更多详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