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9

茶泡饭 Kansai Odashi@ Umeda

在日式料理中,茶泡饭算是我数一数二喜欢吃的,尤其是一大早胃口不好的时候,来碗简简单单,又热腾腾的茶泡饭真的很暖心。




所谓的茶泡饭是用海带高汤加绿茶,再倒入饭和不同的配料一起吃,配料的种类大多数是不同的鱼类和别的海鲜。这家店的主要贩卖产品是高汤料,餐厅是衍生出来的门市,位子没有很多,点餐也是从自动贩卖机直接买票,不过胜在地点就在梅田车站的三番街,很容易找到。

图片链接

炙りサーモンといくらのおだしお茶漬けセット (Aburi Salmon To Ikura Odashi Ochazuke Set) Seared Salmon with Salmon Fish Egg Boiled Soup with Riice - 850 日圆
套餐里头除了主食,还有两碟小菜和一份甜点。


加入热汤后就可以开吃了,很纯粹很简单的味道,我觉得拿来当早餐很不错。



老吴点了不在餐单上的季节限定烤鳗鱼茶泡饭,价钱比上一份贵少少,不过我还是觉得鲑鱼的和热汤比较搭配。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Dashizo Dashichazuke Hankyu-Sambangai だし茶漬け 阪急三番街店
〒530-0012 Osaka, Kita Ward, Shibata, 1 Chome−1−3 阪急三番街 南館 B2F
Phone: 06-6377-0203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0pm
Gps: 34.705352, 135.49820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