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14

一人晚餐之咖喱杂菜 curry vegetables

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想念咖喱, 才离家1个月, 已经开始想念家乡的美食了><
幸好在我来之前已经打包好一份咖喱粉, 等到我食瘾发作时来暂时顶下的。




材料: 包菜5-6片, 菜豆1把, 茄子半条, 洋葱半颗, 咖喱粉2大匙, 鲜奶半杯, 盐适量。

做法:

1。 切碎洋葱备用。
2。包菜, 菜豆, 茄子洗净, 切段备用。
3。热油锅爆香1, 倒入咖喱粉拌炒, 加进2继续拌炒。
4。加入适量的水煮滚, 约15分钟后用盐调味, 临起锅前倒入牛奶继续煮滚即可。

Ps:
1。用牛奶纯粹是因为我找不到椰浆, 不喜欢牛奶的朋友可以换成椰浆。
2。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吃饭所以我只用了几种蔬菜, 朋友们可以自由地加豆卜, 马铃薯等等来丰富整个菜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