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pril 2014

云顶高原美食篇 - 美味馆 Flavours @ Genting Highlands

10/9/2019 更新 - 美味馆 Flavours @ Genting Highlands 已经结业。。。
------------------------------------------------------------------------------------------------------------------------------------

到云顶旅游最头痛的事情就是要到那里用餐,很多餐厅都是价钱贵之余食物也不见得很好吃。位于 First World Plaza 的滋味馆位置非常当眼,来来往往的游客都一定会看过这间小店。记得在几年前我在这间店吃过一次,不过味道怎么样我倒是忘了,所以这一天经过的时候又心痒痒进去吃了。



我们三个人点了三道菜,再加一份甜品,刚刚好。第一道是铁板肉碎豆腐,份量非常小,只有一条日本豆腐和少量的肉碎。用青椒和红椒煮成的酱汁很够味很下饭。

铁板肉碎豆腐 - RM18


还记得小时候和爸妈喝喜酒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拼盘里的桂花翅。印象中是蛋炒鱼翅,充满蛋香还带有鱼翅那脆脆的口感,不过这里吃到的却不是那么一回事。这桂花翅比较像是炒蛋,加上稀疏的粉丝,少许的冬菇和萝卜丝,一小碟就要 RM14,很不值得。

桂花翅 - RM14


第一次吃这个椒盐白饭鱼炸得香香的,椒盐味还不错,只是不太吃得到鱼的鲜味,当个配酒的小吃还挺适合的。

椒盐白饭鱼 - RM19


本来饭后想点个芝麻糊,怎么知道已经卖完了,所以只好点了黑芝麻汤圆。四颗黑芝麻汤圆和平时在超市买到的一样,煮好后放在姜茶里。姜茶的姜味很重很辣,在冷嗖嗖的云顶高原吃这个还挺暖和的。

黑芝麻汤圆 - RM8.50


我觉得这里的东西份量太少了,一样的价钱在云顶高原应该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也许是因为地点的关系吧,所以价位都定的比别人高,我想下一次还是去吃别的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美味馆 Flavours
Lot F/L 2.20, Level T2,  
First World Plaza,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这一次去云顶有意外收获哦!清晨从 First World 酒店的窗户看出去,竟然看见一大片云海,漂亮极了!难得天空一点雾都没有,才让我看见这一个美景。我心想之前去台湾清境凌晨四点起个一大早去观日都没看到这么漂亮的日出,这一次起床打开窗就让我看到了,好开心!












We are participating in 'Getaway Treat' organized by Seeties. Join Seeties and find out how to win these amazing prizes from here!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