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14

文华福建面家 Mun Wah Hokkien Noodles @ Jalan Maharajalela

福建面相信是很多人的最爱, 加了黑酱油的粗面经过快炒的火候带出的香气, 没有几个人可以拒绝得了。文华福建面店是雪隆一带很有名气的福建面店, 像我这样当然吃货又怎能够错过呢???

来到了这里, 第一样看到的东西就是满满的人潮, 好不容易才找到个位子坐下开始吃东西:)

福建面-RM7


来到这里当然不能错过闻名的福建面!!炒得黑黑的面条配上猪油渣, 这里还放了猪肝片来拌炒。味道闻起来ok, 可是吃起来带微微的苦味, 可能是因为用的黑酱油的关系, 有点小失望。

干炒粿条- RM7

再来的干炒粿条太油, 吃得我心惊胆跳。整盘的油只是用看的已经腻了><

干炒面线- RM9


另一碟是干炒面线, 根本就像是炒好的蔬菜上面倒炸好的面线, 一点融合交集也没有, 各自有不同的味道。

炸鸡翼-RM3/只


唯一一个让我满意的就是炸鸡翅, 这个炸的刚刚好, 没有过多的油脂残留, 鸡翅也腌得入味。好吃!

整体来说, 对一间那么有名的福建面餐馆, 我可是非常的失望, 没有让我想要再来的欲望!!


文华福建面店 Mun Wah Hokkien Noodles
155,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Phone: 03-2144 7404
Operation hours: Mon-Sun 5pm-1am, Sat-Sun 5pm-2am
Gps: 3.136865, 101.702361

食物: ♡♡
价格: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