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14

蜜汁蒜香烤鸡翅 Grilled garlic honey wings

烤鸡翅是鲜少会出错的美食,家中只要有烤箱就可以轻易做出美味的烤鸡翅。这一次做的蜜汁蒜香烤鸡翅本来是要做给打算上门作客的朋友品尝的,怎么知道朋友临时爽约,结果通通都吃进某人和我的肚子里面了!哈哈!某人吃过后还大声赞赏说味道很好,可以媲美外面卖的烤鸡翅呢!


材料:
鸡翅膀  9只
酱油  6茶匙
料酒  2茶匙
蒜头  1粒(切成片状)
蜂蜜  2茶匙

做法:
  1. 鸡翅膀洗净,用酱油、蒜头和料酒腌制过夜。
  2. 把鸡翅膀上的蒜头扫掉,然后放入烤箱中,以180度烤20分钟。
  3. 鸡翅膀取出翻面,扫上腌鸡的酱汁,放入烤箱继续烤15分钟。
  4. 取2大匙腌鸡翅膀的酱汁,加上2茶匙蜂蜜混合。
  5. 取出鸡翅膀,返回原面,扫上做法4的蜂蜜酱汁,再烤多2分钟就可以了。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