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14

我的加州梦04(景点篇) My California Dream- Golden Gate& lombard street

来到加州没理由不去看看有名的金门桥与旧金山独有的lombard street!!超窄的zig zag 路, 不知道大辆点的车是怎样下来的!

先来金门桥, 我们一行人把车泊在桥下的停车场, (要告诫大家, 如果事先想要把车驶过桥可是需要提早缴费过路费, 大概是usd 6-7,  如果没有缴交路费又不小心驶了过去的话可是会被罚款的哟!!)慢慢地走上去金门桥。好像变成了传统似的, 别的游客都会做到桥的第一个柱子才倒回头离开, 桥全长三里, 来到第一个柱子算是意思意思走过金门桥吧!!哈哈。





红色的桥, 配上蓝天白云的好天气真的美得不像话, 来旧金山的话一定要来走一趟啦!!



再来的lombard street, 如图所见, 超窄的路可是好多车排着队下来, 弯弯曲曲的路可是很特别。

旧金山的路因为地形的关系所以大部分的路都是斜坡, 步行的朋友可是要穿双舒服的鞋才来
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