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14

我的加州梦04(美食篇) My California Dream- The Fish Hopper@ Monterey

原以为在靠海那么进的地方用餐一定贵死了, 不过the fish hopper的食物价钱还算公道的。一走进餐里头服务员们都非常友善, 就算我们只有两个人,他们也很体贴得把我们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当然啦, 来到这里当然是边吃边看海才过瘾嘛:)



上菜!这是我们点的 seafood cioppino和 mussels bordelaise.

这就是集合了鱼, 蟹, 虾和蚌类, 用了番茄酱汁炖煮的一道菜, 不会很油, 味道较清淡。

Seafood cioppino- usd 33.95

经过了白酒的洗礼, 这道青口非常好吃, 里头加了蒜头, 胡椒等香料的材料, 我连汤都想喝了!

Mussels bordelaise - usd 13.95


除了主菜,请不要忽略了加州有名的sour dough.外表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面包, 外皮还要比普通面包硬点, 可是一扒开里头的面包可是很松软的,味道带酸很开胃, 我大爱!! 赞!!

The fish hopper
700 Cannery Row, Monterey, CA 93940
Phone: (831) 372-8543
Operation hours:
Mon-Thu, Sun 10:30 am - 9 pm
Fri-Sat 10:30 am - 10 pm
Gps: 36.616591, -121.899672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