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14

客家风味-擂茶 Leicha@ kuchai lama

这是我从美国回来最想吃的食物, 浓浓的茶汤配合有丰富蔬菜的饭是我的至爱!!!!

还记得当我大口大口吃着擂茶饭时朋友们唾弃的眼神, 不停追问我那一大碗青色的物体, 又满是菜味,你怎么吃得下啊?哈!!!这是不懂得欣赏擂茶的人的看法。

擂茶- RM5.5

那一碗饭里头有各种各样的蔬菜, 豆腐, 还有那很重要的花生和芝麻, 香气十足!!茶汤里头也有很香薄荷与九层塔叶子的味道。我个人喜欢把茶汤热热的淋在饭上吃, 有朋友喜欢一口饭一口汤的吃,看个人喜好啦!

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哦!!!良威茶室的这档擂茶是我在雪隆区吃过最棒的, 送给跟我一样喜欢吃擂茶的朋友!!

这间茶室开了很久了, 基本上大部分的食物都很不错, 如咖喱面, 猪肠粉, 虾面等都有一定的水准,我下次会补上细节。周末的客人非常多, 泊车位子很难找。不过还是值得一来啦!!

良威茶室 (店里的擂茶档口)
No:44,Jalan 3/116B,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58200

Phone: 0374980669
Gps: 3.089505, 101.690605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