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快转麻坡的美味之旅02 Quick culinary trip in muar- cafe 434 (完)

来上个我只有在麻坡看到的一种零食- mee siput. 基本上就是油炸过的面条, 配上独门辣椒酱。我吃的时候通常就是把面捣碎, 不需要把它弄得很碎, 只要稍微地弄成小块方便入口即可。一定要淋上那辣椒酱噢!!

Mee siput-RM0.80


麻坡的otak otak也是非常有名的, 小小一片鱼蓉用蕉叶包着, 放在炭火上烤熟, 除了调理过的鱼肉香味和蕉叶香还多了个炭烤香!!这两口可以吃完的 otak可真不简单!! 跟mee siput 一样, 这两样小食在麻坡随处可见, 一定要试!!

Otak otak


吃饱了, 当然也少不了喝足这回事。434咖啡粉在麻坡也是数一数二的闻名。浓浓的咖啡香远远就可以闻到!他们家还开了家咖啡馆, 让你可以就地尝到这好好喝的咖啡。

Left front: 100% elephant beans coffee O- RM5, left back: queen  coffee hot- RM5.5, middle: fairy milk- RM5, Right front: honey lemon- RM4, right back: queen  coffee cold- RM6

Queen coffee很特别, 每一杯的上头都放了朵咖啡花, 除了咖啡香还有花香!!

Elephant beans coffee 故名思义, 那咖啡豆的体积是店内数一数二的大, 香味浓郁, 店家还在店内炒咖啡豆, 让喜爱咖啡的朋友一靠近这里就会被香味引来。

除了咖啡, fairy milk 就是鲜奶加仙草, 还不错。honey lemon就普通了。

大致上这间店还是非常有特色的, 来麻坡必来+1!






Cafe 434
No 121, Jalan Maharani, 
84000 muar, Johor.
Phone: 06- 9513046
Gps: 2.049417, 102.568832

饮料: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