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14

美之乡海南咖啡 Hometown Hainan Coffee @ KLIA2

新机场 KLIA2 已经开始投入运作一个多月,各方人士有褒有贬,有的说入境离境大堂太远了,有的说手推车胡乱摆放阻碍了行动。我想这么大的一个机场,牵涉的工作人员那么多,总需要一些时间让大家适应和改进的,就希望过些日子会变得更好吧!



撇开这些不说,无可否认地新机场在饮食和购物的方面确实比以前做得好多了。也许是空间比 LCCT 宽敞许多,所以餐厅的选择也大大增加了,对于那些身为机场常客的吃货无疑是天大的喜讯。我在 KLIA2 的开放日当天造访这个新机场,人潮多得几乎每一家餐厅都爆满了,好不容易在 Hometown Hainan Coffee 找到一个空位,就赶紧坐下点了些小吃当下午茶。

海南参 - RM6.80


来到这种传统的咖啡店,一定要点传统的饮料。我点了一杯热的海南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鸳鸯。饮料送上来的时候我还真的吓了一跳,好大的一杯啊!



这个烤面包配咖哩鸡(RM15.80)的咖哩非常香浓,大大碗的咖哩汁真让我恨不得多点一些面包来配着吃。咖哩里头有四块鸡肉块和一些马铃薯,份量算是不少了,不过可惜的是鸡肉没有什么味道,不晓得是不是用冰鲜鸡。

另外我们还点了鸡蛋三文治(RM8.80)和奶油咖椰圆面包(RM5.80),两者都不过不失。倒是店员们可能是因为第一天正式投入工作而显得有点手忙脚乱,希望这样的情况可以尽快得到改善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海南参

Hometown Kopitiam
L2-113, Terminal KLIA2,
KL International Airport,
Jalan KLIA 2/1,
64000 KLIA, Sep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营业时间:24小时
GPS坐标:2.758819, 101.68969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