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14

Tappers Cafe @ Setiawalk, Puchong

 11/9/2019 更新 - Tappers Cafe @ Setiawalk 已经结业。。。
------------------------------------------------------------------------------------------------------------------------------------

在 Setiawalk 看早场电影有一样很恼人的东西就是找不到地方吃早餐。这里的店主攻晚上的顾客,所以很多都是中午十二点才开始营业的。而 Tappers 就是这里少数会在早上时分开店营业的餐厅,因为竞争不多,所以早上大多是客满,很多像我一样想在看电影之前吃点东西的朋友都会来到这里。


喜欢这里的白色系装潢,整体上干净舒服,周末的早上来这里享用早餐是一件挺赏心悦目的事。


我和某人都点了这里的早餐套餐,经济又实惠,随套餐附送咖啡或奶茶,还可以无限量续杯哦!咖啡的味道有本地咖啡的香浓,虽然和店里卖的西餐不太符合,不过味道还算不错。



我点了 English Breakfast,食物送上来的时候我还纳闷怎么盘子看起来那么空荡荡的?比照一下刚刚拍下的餐牌照片,原来真的少了两片土司和培根。我当下也没想到要投诉,只想到说这么坑人的店我以后都不来了。

English breakfast - RM9.80

没想到过了大约10分钟,服务员突然把两片干瘪瘪的土司放在我面前。我还没回过神来她就已经走开了,什么都没说,这样算是哪门子的服务态度啊?而且。。。而且。。。你们还欠我一片培根啦!


另外一份 Tappers big breakfast 还好没有货不对版。套餐里有挺特别的奶油炒鲍鱼菇,吃下去有很香的奶油味,不过吃多了会觉得有点腻的感觉。炒蛋有点炒得过熟了,我还是喜欢滑溜溜半熟的炒蛋。我喜欢附上的 foccacia 面包,上面涂满蒜蓉奶油,烤得香香脆脆的。


Tappers big breakfast - RM11.90

老实说,这里的食物真的不怎么样,只是碍于早上的选择不多,加上装潢看起来不错,才会造成爆满的假象。还好价位并不高,要不然真的会让人吃一肚子气。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N/A
Tappers Cafe
Ground floor, Unit 03A,
Block G, Setia 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电话:03-58797095
营业时间:(Mon - Thurs) 10am-10pm, (Fri) 10am-11pm, (Sat) 9am-11pm, (Sun) 9am-10pm
GPS坐标:3.03183,101.617354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