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15

在曼谷出差的日子 #04 - After You Dessert Cafe, Central Plaza Ladprao

在出发到曼谷之前,我就开始在搜索那里有什么不容错过的美食,而 After You 常常都会出现在搜索结果的名单当中。刚好和酒店连接的商场 Central Plaza Ladprao 里面就有一家 After You 的分店,所以说什么都要好好安排时间来这里尝尝!

等了三天,就在我离开曼谷的前一晚,终于让我逮到时间,撇开热情的泰国同事,一个人来到 After You。这次总算可以在我的 To-Do List 上面打一个勾勾,我终于吃到了!


这个让泰国人也为之疯狂的甜品店,店前面无时无刻都是站满等待轮候的客人。我在用晚餐的时间抵达,拿了号码之后发现还需要等12个顾客才轮到我,大约等了30分钟吧~情况还不至于我想像中那么差。


因为不谙泰语,加上就只有我独自一个,所以每个步骤我都得细心观察,别人怎么做我就怎么做。被叫到号码之后,服务员把我分派到旁边的座位,然后交代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根据我的观察,应该就是跟我说要到柜台去点餐吧~

在柜台那里,我和服务员也是完全的鸡同鸭讲。还好之前有做足功课,知道这里最受欢迎的就是他们的 Shibuya honey toast。我在餐牌上指着我想点的食物,服务员也说了一连串我听不懂的泰语,大概是在确认我点的东西和告诉我价钱吧~ 我一边把钱递上,一边露出我最甜美的笑容,因为眼前的服务员弟弟长得有点帅。。。哈哈!

然后点餐完毕我才发现我忘了告诉他其实我想要点的是小份的 baby size。。。

Shibuya honey toast - THB 175

登登登登~~ 这就是人气超高的 Shibuya honey toast!!我点的是原味的,是一片厚吐司加上两球雪糕和奶油慕斯。虽然我把这个当成我的晚餐,但是那份量还是太大了!

趁着雪糕还没融化,我先把它们给消灭掉。这香草雪糕很香滑,但是我觉得奶味不够,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的。而那奶油慕斯入口即化,感觉就好像一片云那样,应该是配着吐司一起吃的吧?超罪恶的。。。


来到主角厚土司的部份了,厚吐司上面切开成九宫格那样。然后在割开的间缝里抹上奶油,再整个烤得外层脆脆的,第一口吃下去确实是惊艳,难怪会有那么多人来朝圣了。奶油的味道很香,配合外脆内松软的吐司面包更是天衣无缝。每张桌子上都放了一小罐蜂蜜,让客人可以随着自己喜欢的甜度而淋在吐司面包上。

不知道是厚吐司的份量太大,还是奶油太油腻了,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二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根据我在当地的朋友说,他们常常 2-3 个人分吃这一个 honey toast 也是吃不完的,那到底这份甜点是设计给多少个人吃的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hibuya honey toast


After You Dessert Cafe
Ground Floor, Central Plaza Ladprao,
1693 พหลโยธิน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Thailand.
电话:+602-937 1547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址: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GPS 坐标:13.816747, 100.560822



待续。。。


By 阿七


2 comments:

  1. 我们第一次也是一个人一份,后来几个人才叫一份,因为吃到后面会很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啊!可是吃不完我又不舍得,因为真的很好吃~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