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20 Day 4 - Sea Circus, Seminyak

在巴厘岛的最后一餐,我选择了离酒店不远的 Sea Circus。当初在网上看到这家被评选为 Seminyak 最佳餐厅之一的 Sea Circus,我就深深被它的外观吸引住了。

【第四天】2015年6月27日 12:30pm


Sea Circus 所在的地方不是在 Seminyak 大街上,从 Sense Hotel 往海边的方向走,拐左边就到了。我以为这里不是繁忙的地带,所以应该不会有很多人。怎么知道午餐时间还是有不少人在门外等座位,可见网上的口碑可不是假的。


我们坐在吧台那里,一边等座位,一边翻阅餐牌。等了大约十分钟,服务员就过来把我们安排到户外的高椅座位,左右两边都坐满了老外。Sea Circus 是一座小小的独栋建筑,建筑的外墙用了很多彩色的玻璃当成装饰,只要经过这里都会立刻感觉到那股活力。

Marinated pork tacos (3pcs) - Rp 90k

这里主打的菜色有墨西哥的 taco 和 quesadilla 等等,根据网友的推荐,我点了 Marinated pork tacos。我可以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taco!真的是超~极~好~吃!面皮里面的猪肉丝塞得满满的,经过长时间熬煮,整个是非常够味的,一旁的 salsa 和 guacamole 都用不上了。我一边咬,那肉汁就一边滴下来,太好吃了!

Grilled chicken tortilla - Rp 42k

Grilled chicken wrap 是用面皮裹住烤鸡胸肉,里面还放了生菜、番茄和很多的芝士,看起来很健康平淡,但是味道还不错。

Cafe latte - Rp 31k

我在巴厘岛的最后一杯咖啡,口感很香滑,喝过这一杯就要为我的旅程画上句号啦!


来到 Sea Circus,除了大啖美食之外,另一样必做的事情就是要去拜访他们的洗手间!这个缀满灯泡的全身镜让每个人都变身为巨星,好有六十年代的 feel 呢!餐厅方面为了响应环保而舍弃了纸巾,洗手盆那里放了很多干净的手巾,感觉就好像是高级酒店那样。


我是绝对百分百推荐 Sea Circus 这家餐厅,而且一定要吃他们的 Marinated pork taco,那味道我现在还是回味无穷啊!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Marinated pork taco


Sea Circus
Jalan Kayu Aya, No. 22 A, Petitenget, 
Seminyak,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52, Indonesia
电话:+62-361-738667
网址:http://seacircus-bali.com/
营业时间:7am-12am
GPS坐标:-8.682793, 115.153388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