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15

特色咖哩猪皮猪肠粉 - 源来友家乡酿豆腐 Yuan Lai You Homemade Yong Tau Fu @ C180, Balakong

源来友家乡酿豆腐在 C180 开张的第一天我就来光顾了。那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乱成一团,餐牌不够,出菜也很慢,可是为什么我还会再来呢?还不是为了他们家的咖哩猪肠粉。


源来友以新鲜制作的酿豆腐为主,另外也有配搭酿豆腐的各类面食和猪肠粉等等。通常我都是在不太饿的时候选择来这里,一碟猪肠粉加两件酿豆腐就刚刚好了。

咖哩猪肠粉 - RM3.00,猪皮咖哩猪肠粉 - RM3.80

这是我在这里的首选 - 咖哩猪肠粉,有分为普通版和加猪皮的版本。这里的咖哩汁很浓稠很够味,味道很像以前在半山芭巴刹的一档很出名的咖哩猪肠粉。猪肠粉上面洒了一些炸虾米,咸香的滋味加分不少哦!

酿豆腐 - 每件 RM1.40

酿豆腐 - 每件 RM1.40

酿豆腐都是他们自己以新鲜的鱼浆做成的。鱼肉结实新鲜,可是味道有点淡,尤其是煮汤的。而且那汤头的味道也不够,是属于清淡型的。

肉碎干捞面 - RM3.80

肉碎干捞面不过不失,味道调得不错,不会太油。

秘制咸柑桔 - RM3.80

这里的招牌饮料有他们的秘制咸柑桔。我喜欢这种自家制的味道,清凉解渴,吃了咖哩猪肠粉和炸的酿料之后可以来一杯降降火。

除了酿料和猪肠粉,这里还有另一个招牌就是半山芭蒸鱼头。我没吃过半山芭的蒸鱼头,不过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倒想试一试这里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咖哩猪肠粉


源来友家乡酿豆腐 Yuan Lai You Homemade Yong Tau Fu
A-8-G,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6012-220 8993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yuanlaiyou/
营业时间:11am-10pm
GPS坐标:3.036370, 101.76632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