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觉得还好而已的The Red Beanbag@ Publika

这家面积不大, 藏在1楼角落不起眼的餐厅享有很高的人气, 我不只一次听过朋友们说过他们的食物不错, 很多部落格也推荐了, 我们今天就来看下到底什么名堂哈!


一进到餐厅, 你可以看到墙上挂着一个个的麻包袋, 餐厅的构造非常开阔, 灯光也好, 来这里约会感觉很不错哟。



翻开餐单, 我觉得有点吓到因为选择很少, 主打的竟然大部份只有鸡肉和鱼, 而这两样我想都不是西餐的热门选择。我尤其怕点鱼,因为怕吃到那些软绵绵, 一点鱼味也没有的"冰箱鱼", 那口感就好像泡湿的纸巾, 你们有同感吗?

Picollo latte- RM10
咖啡里头的奶有点烤焦的味道, 味道有点怪怪。。爱喝咖啡的老吴立马皱了眉头。

Granny's Garden- RM8 
花茶带淡淡的草莓和花香, 喝下一口, 有股微微地甜在喉头徘徊, 还不错。

Flounder- RM26 
盘子里放了很多小小, 五颜六色的鲜花来点缀, 看起来很可爱。酱汁用芒果, 洋葱, 柠檬等调制成酸酸甜甜的, 有点泰国料理的风味。
可惜那鱼肉非常松散, 味道很淡, 放入口完全感觉不到鱼味,没想到我最怕的事情竟然让我遇到了, 失望哩! :(

Lamb shasuka- RM26 
酱汁有浓浓的蕃茄味, 羊肉肉炖煮得很软烂, 香料把羊肉的臊味都掩盖了, 不过调味方面实在太太太甜, 吃下吃下感觉非常地腻。

整体的食物我觉得中下, 收这样的价钱有点感觉被便宜的食材糊弄的感觉, 像那鱼很明显是那些被冻得昏天暗地的冰鱼块, 那羊肉的酱汁的蕃茄酱成份也很多。。诚意欠奉。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The Red Beanbag
Lot a4-1-b,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Phone: +60 3-6211 5116
Gps: 3.170692, 101.66706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