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8

【娜娜宝贝副食日记(10个月)】 芝士杂蔬蛋卷 Mixed vegetables omelette with cheese

宝宝版的懒人料理来啦!我常常都在想要怎样才可以做一些一锅熟,又涵盖各类所需营养的辅食,蛋饼/蛋卷就是其中之一!

鸡蛋富含蛋白质,对小朋友的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蛋卷里头的材料可以随便发挥创意,放菜放肉,到最后来点补充钙质的芝士碎,就大功告成了!


材料:
鸡蛋  1 1/2粒
花椰菜(切碎)  1大匙
玉米粒(切碎)  1大匙
芝士(切碎)  1大匙
橄榄油  少许

做法:
1. 花椰菜碎和玉米碎先蒸熟备用。


2. 鸡蛋打散,用平底锅烧热少许油,倒入蛋液以小火慢煎。

3. 均匀地铺上蒸好的花椰菜和玉米,然后撒上芝士碎,趁蛋液处于半熟状态的时候慢慢卷起来。


4. 封口朝下,用锅铲压一压蛋卷让封口粘住就可以了。


~娜娜宝贝 - 10个月28天~

平时不太喜欢吃鸡蛋的娜娜,对于这个蛋饼并不会太排斥。虽然没有吃很多,但至少不会丢地上。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