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8

蒜香骰子牛肉 Pan Fried Diced Beef with Garlic

想做的简单肉料理的时候我常会搬这道菜出来,从开始到结束料理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快到我连步骤的照片也懒得拍,直接上成品。

牛扒的部位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我做这道菜时喜欢选一些经济点的部位,那些带多一点油花,较高级的部位还是留来整块煎比较好。



材料:牛扒1块 (我用的是Strip Steak),牛油1小片,蒜头1颗,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做法:

1。牛扒切小块备用。
2。蒜头去皮,切片备用。
3。在平底锅倒少许油,冷油状况加入2,中小火把蒜片煎至两面金黄后捞起备用。
4。加入牛油融化,倒入1,煎至6-7分熟的时候加入盐和黑胡椒调味即可。

Tips:

1。各人喜爱的牛肉熟成度不同,我喜欢半熟多一点所以大概一面煎30秒。
2。煎完牛肉的油可以加入不同的蔬菜如大葱,甜椒,洋葱等煎熟来当配菜。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