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8

自制弹牙乌冬面 Marufuku Udon @ Jaya One, Petaling Jaya

日式的面食当中,除了猪骨拉面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乌冬面了。Q弹的口感,一整个滑溜溜的,配着酱油汤就已经很好吃了。


Jaya One 的 Marufuku Udon 有自家制的乌冬面,每次想到要吃乌冬面的时候我都会想到这里。

Niku dry udon - RM12

Marufuku Udon 的乌冬面有汤面版、干版面和炒面版的,我对温泉蛋毫无抵抗能力,所以就点了一份牛肉片乌冬 - Niku udon,单单看着那颗温泉蛋就很疗愈了。

洋葱炒牛肉片的酱汁拌着雪白的乌冬面,虽然味道不是很够,但是乌冬面还是很不错的,口感Q弹有嚼劲,很实在的感觉。本来应该挖破温泉蛋一起拌着吃的,但是我不舍得啦!

Teriyaki chicken don - RM11

某人的照烧鸡饭,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份量有点小但价格相宜,没什么好投诉的啦~

虽然 Marufuku Udon 不是高级的日式餐厅,所用的食材也没有非常高级,但是胜在价格公道,自制的乌冬面也很不错!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Niku dry udon


Marufuku Udon
65.G, Block D, The Suites, Jaya One, 
72A, Jalan Universiti, Seksye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57 636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Marufuku.udon/
营业时间:11am-9: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