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8

坤哥港式烧腊饭店 Kafe Hainan Mai@ Puchong

叉烧在马来西亚可说是一样随处可见的食物,云吞面,烧腊饭都少不了它,就因为普遍,所以我们对它的要求也很高,从叉烧的肉质,酱料和烧烤方法,每个人都有他心目中那片完美的叉烧存在。

我从小吃惯南马版的叉烧,就是肉质偏瘦,肉表面是嫩嫩地红那种,不过在雪隆区长大的老吴可是一脸嫌弃的样子,他问我的肥叉烧,我的玻璃叉烧在哪里?自从生活在雪隆区才发现叉烧在这里的新世界,原来这颜色偏黑,肉质偏肥口味偏重的这个也叫叉烧啊!很难说哪个版本最好,只能说吃过了重口味的那个确实很难回去较清淡的那种就是了,呵呵~

这家坤哥港式烧腊饭店卖的叉烧又叫神仙叉烧,叫得出这种名字的叉烧要是不好吃可是会被打,所以我是抱着很高的期待来试看他们的叉烧。 

Wanton Char Siew Noodle- RM6.8 (Small), RM7.8 (Large)


这碟叉烧云吞面的每片叉烧都是厚厚地一片,肥瘦一致,都是带脂肪的肥叉烧,烤的火候也不错,没有过干过焦的现象,不错不错。云吞方面不过不失,硬要嫌的话就是面的调味有点太咸。

整体来说那叉烧确实好吃,价钱也算经济,下次再来!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坤哥港式烧腊饭店 Kafe Hainan Mai
91-G, Jln Meranti Jaya 3/1, Taman Meranti Jaya, 4712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Daily 7am-3pm
Phone: 016-388 6675
Gps: 2.979566, 101.60798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