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8

Sun Kitchen@ Setia Walk, Puchong

放眼东南亚的美食,我想就只有柬埔寨和菲律宾这两个国家的料理我感觉到陌生。远在几个小时飞行距离的菲律宾,我真没想到近在眼前的Setia Walk 就可以吃到菲律宾的美食捏!

Bagnet with Bicol Express (Crispy Roasted Pork with Stewed Vegetables in Coconut Milk)- RM15.9

跟我们的脆皮烧肉不同,这里的五花肉应该是用炸的,不过香脆的程度完全不输给我们的烧肉,连肉带皮整个脆到不行,好吃!旁边的配菜也不马虎,用了椰奶炖煮过的四季豆非常香,要嫌的话可能就是这两样东西都不太配饭- 一个太干,一个椰浆味太浓吃多很腻。

Lechon Paksiw (Stewed Crispy Pork with Paksiw Sauce)- RM15.9 
这个就是刚才炸花肉的进阶版,炸花肉用了甜甜咸咸的酱汁煮过,超级下饭!脆脆的花肉完全没有因为煮过而软掉,整个还是超好吃的。

Crispy Sausages- RM7

哈!会点这个完全是因为老吴忽然童心大发,想吃自己小时候常吃的炸香肠(翻白眼~),没想到这里的炸香肠整个像炸天妇罗多一点,完全和他想像的没关系,而且味道也可想而知,就是香肠,而且是廉价的香肠 > <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算很有特色,调味各方面也不错,价钱算可接受的范围。不过有点要注意的是服务和上菜速度都超~~~~~~~慢的,就算是店内的客人没有很多也是慢,如果太饿的话不建议来这里免得生气哦。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Sun Kitchen Restaurant
G-03-G,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Phone: 03-58799555
Operation Hours: Mon-Thu 10am-10pm, Fri-Sat 10am-11pm, Sun 9am-10pm
Gps: 3.031680, 101.61740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